師範男大生砍心儀女「血染圖書館」 一晚連4爆陸網崩潰:戾氣太重

▲天津師範大學砍人。(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血染范男白上衣,地板上也留有大片血跡。(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天津師範大學22歲范姓男大生疑似感情糾葛,昨晚(25日)9點多持刀衝進學校圖書館,砍傷一名女學生,遭當場制伏。由於一晚連爆出多起駭人聽聞的社會案件,讓許多大陸網友心情相當沉重,紛紛感嘆「社會戾氣太重了。」

天津市公安局西青分局發布消息稱,昨晚9點20分左右,天津師範大學范姓男學生衝進圖書館3樓,持菜刀砍傷女學生,隨即被壓制帶離,除了他的白上衣被染紅,地板也留有大片血跡,場面怵目驚心。

而該名受傷女學生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目前相關工作仍在進行中;另外,還有不少網友透露,「是男生單方面糾纏」、「不是感情問題,是單方面糾纏女生拒絕多次」、「求愛未果就到圖書館砍人,血流一地,這不是感情問題,這是惡性犯罪」。

▲▼拎顆人頭逛大街 他淡定到警局自首:我殺了我老婆。(圖/翻攝自微博@廣州公安)

▲張男提著老婆頭顱在街上閒晃。(圖/翻攝自微博@廣州公安)

這一晚似乎非常不平靜,除了這起圖書館砍人事件外,還有三起社會案件鬧得沸沸揚揚。包括廣州珠海一名張姓人夫與28歲妻子吵架,竟失控持刀殺害對方,甚至將老婆的頭給砍下;更令人髮指的是,他提著頭顱,邊抽菸在路上閒晃,最後把頭丟進社區一處垃圾桶後,才赴警局自首。

另一起是有位身材嬌小的女子,16日早上近7點欲出門上班,結果被穿著四角褲的鄰居直接拖進屋性侵,儘管她不斷掙扎抵抗,最後仍不敵高大男子;還有一起則是酒駕釀禍,南京一駕駛撞向電動車女騎士,直到頂到燈柱才停止,害對方當場慘死。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刷個博、看個熱搜失眠了,心情沉重不堪,社會戾氣太重,地獄空蕩蕩,惡魔在人間,女孩子在外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今天是很喪的一天,每件事都讓人感到難過,更何況今天發生這麼多事兒,忍不住想哭」、「我知道這個世界並不安寧,快樂太難,願每一個妳們都平安」、「問世間情為何物」。

▼男子探頭偷看,準備埋伏襲擊。(圖/翻攝自SC_木头鱼微博)

▲▼租屋小隻女出門上班!被鄰居拖去性侵 門口掙扎慘剩一隻鞋。(圖/翻攝自微博/SC_木头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