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孫安佐確定取消聽證會!警長證實:律師打算「認罪協商」

▲▼美警長:孫安佐精神可能有問題(圖/翻攝自孫安佐臉書)

▲孫安佐3月底被關至今,目前司法程序將跳過預審。(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因擁大批槍砲等行為遭逮,原本預計在台灣時間25日晚間8點30分召開預審庭,不過根據《東森新聞》稍早插播獨家消息,報導指出賓州上達比警察局長奇伍德證實,孫安佐的律師將在預審庭「主張放棄聽證會」,代表這案子將直接進下一個審判階段,不再舉行聽證會,孫家及律師團似乎打算認罪協商。

神探李昌鈺今(24)日受邀到林口長庚參加「讓證據說話—看神探為受虐兒伸張正義」,被問到25日即將開庭的孫安佐案表示,因為國外有很多學生帶槍,每發生一個案件,他們需要做一個「例子」,防止校園槍枝氾濫發生,但孫安佐的問題就是彈藥、殺傷武器太多了,可能會因此付出代價。

李昌鈺表示,他目前還沒有與狄鶯聯絡,只有接到一些律師訊息,但判決出來在法官量刑前,社區人士可以像代為法官求情。雖然他已答應會幫孫安佐寫信給法官,「但法官採不採用,都是未知數。」

▲李昌鈺談孫安佐。(圖/記者嚴云岑攝)

▲李昌鈺被問到孫安佐案做出回應。(圖/記者嚴云岑攝)

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An Tso Sun)在美涉開玩笑要開槍掃射學校被捕,正等候開庭審理,但11日法院更新的最新案卷,讓他再多一項「持有犯罪工具」的罪名,另外還有傳言爆他已錄取賓州百年名校「天普大學」的犯罪學相關科系,因涉及刑事案件,入學名單中暫時查不到他的名字。

賓州法院11日公告的最新案卷中,孫安佐罪名除了恐嚇威脅外,再多一項「持有犯罪工具」。李昌鈺博士認為1608發彈藥被搜出,不能說是打靶用的,他(孫安佐)有沒有查過怎麼買AK47或是其他自動武器,「看他電腦上有沒有其它不利他的對話」。他也指出,案情判決的關鍵,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孫安佐「有無意圖」。

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An Tso Sun)在美國留學,因開玩笑要開槍掃射學校被捕,正等候開庭審理。藝人Janet在美國生活長大,受訪時被問到這件案子,驚呆雙眼瞪大,擁有美國、台灣雙重國籍的她,反應顯然代表這件事很大條,她說:「這真的不能開玩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