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釣魚遇鋒面豪大雨水面暴漲 受困溪畔警消繩索救援

▲▼男子釣魚遇豪大雨受困,警消繩索救援。(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男子釣魚遇豪大雨受困河畔,警消繩索救援。(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今天鋒面通過,全台天氣不穩定,出現雷雨及局部大雨,新北市一名60歲王姓男子今(24日)上午11時許在景美橋靠新店側大排旁釣魚時適逢豪大雨,溪水暴漲,讓他一度受困溪畔,嚇得趕緊報案。警消獲報到場,利用繩索救援,最後順利將王男平安拉上岸。

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長蕭力愷呼籲,近日氣候不穩定,常有短暫急降雨發生,進行水域活動時,如發現溪流水位升高情形,可能是溪水暴漲預兆,應儘速離開現場,避免遭遇危險。

▲▼男子釣魚遇豪大雨受困,警消繩索救援。(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