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酒駕!騎車左右搖晃 南警盤查毒蟲現形難逃法網

▲台南市警一分局莊敬所副所長王俊雄、巡佐林耿宏、警員吳鎮宇,查獲高、黃2嫌身上有海洛因殘渣袋、針筒等,2人坦承吸毒,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一分局莊敬所副所長王俊雄、巡佐林耿宏、警員吳鎮宇,查獲高、黃2嫌身上有海洛因殘渣袋、針筒等,2人坦承吸毒,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一分局莊敬所副所長王俊雄、巡佐林耿宏、警員吳鎮宇執行肅竊勤務,發現2名男子共乘機車行跡可疑,經上前盤查起獲高、黃2嫌身上有海洛因殘渣袋、針筒等,2人坦承吸毒,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台南市警一分局莊敬所,4月22日14時許由副所長王俊雄帶同巡佐林耿宏、警員吳鎮宇執行肅竊勤務,行經東區中華東路一段與小東路口時,發現2名男子共乘一輛重型機車行跡鬼祟,且騎乘行駛時左右搖晃不穩,狀態相當可疑,故趨前出示證件表明身分進行攔查。

該兩名男子在員警仔細盤詰下,自知持有及吸食毒品犯行終將難逃法網,當場坦承隨身持有及施用毒品情事。其中41歲高嫌從上衣左邊口袋內拿出一級毒品海洛因殘渣袋8包、藥鏟1支及褲檔內取出已注射過海洛因針筒1支,另一38歲黃嫌則從所攜帶之黑色背包中,取出已注射過海洛因之針筒2支及止血帶1條,均主動交於員警依法查扣並帶回所偵辦,並立即通報偵查隊鑑識人員溯源採證,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市警一分局呼籲市民朋友們,毒品僅能提供片刻的亢奮,但隨即會產生無法忍受的痛苦,更會毀滅一輩子的幸福。倘一旦染上毒癮,就不容易戒掉。且「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對於日益猖獗的毒品,警方更會展現決心不遺餘力的全力查緝,嚴正執法,以杜絕毒品,危害社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