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要求向柯粉道歉 姚文智:會告所有造謠走路工者

▲▼422機蛋大遊行。姚文智(圖/記者李毓康攝)

▲姚文智被爆有走路工。(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立委姚文智22日舉辦「機蛋大遊行」號召民眾上街反柯文哲,但遭民進黨開除黨籍、目前為「柯友」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爆料遊行確有「走路工」,還提出Line群組截圖。童仲彥23日更喊話,要求姚文智在24日上午10點前向網軍道歉,否則將公布「無碼版」對話紀錄。對此,姚文智不願回應,而由辦公室表示,「所有造謠走路工者都會提告」。

姚文智上週日舉辦「機蛋大遊行」,但事前在PTT上被爆料有「領500走路工」,還透過LINE群組聯絡,但姚文智否認謠言,還反擊是柯文哲派出網軍抹黑他,要大家都去LINE群組領500,沒領到的話就告詐欺。但童仲彥昨也爆料,表示自己有一名朋友臥底潛入了422遊行LINE群組,結果竟然有人說「點完名,結束後就現領500」!

童仲彥23日上午受訪再次強調,已掌握走路工證據,要求姚文智在24日上午10點前向網軍道歉,否則將公布「無碼版」對話紀錄。

他還說,是誰發錢給走路工都已經查清楚,Line截圖的帳號也以交叉比對完畢,若姚文智姚提告歡迎來告,「姚姚還送了什麼東西?姚姚不是殺很大,姚姚發很大,請他想一想,我給他一天的時間。」

不過,姚文智不願針對此事出面回應,只由姚文智辦公室表示,「無聊」、「所有造謠走路工者都會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