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家定律》首播 報名參賽拿網路史上最高120萬!

▲《贏家定律》網路實境節目,於3月5日進行首播。(採訪撰稿/記者李彥慧;攝影剪輯/記者謝婷婷)

《贏家定律》首播 報名參賽拿網路史上最高120萬!(圖/記者謝婷婷攝)

▲《贏家定律》網路實境節目首播現場,錠嵂保險經紀人總經理趙惠仙與藝人謝祖武、Albee一同到場歡慶。

集結謝祖武、邰智源、KID、曾子余、Albee、鮪魚、寶兒等藝人進行挑戰的《贏家定律》網路實境節目,於3月5日進行首播,錠嵂保險經紀人總經理趙惠仙與藝人謝祖武、Albee一同到場歡慶,並開放民眾報名參加,最高可得到獎金120萬元!

斥資千萬打造的《贏家定律》,透過藝人每集不同的挑戰,例如尋找變妝的小武哥或是人性大考驗等不同關卡,最後選出贏家,內容刺激又鬥智。藝人 Albee就提到,小武哥每一集都會做不同的扮裝混在人群當中,看播出就知道小武哥扮女生,完全不覺得他很可疑,就是一位美女,真的太難了。

《贏家定律》首播 報名參賽拿網路史上最高120萬!(圖/記者謝婷婷攝)

▲▼斥資千萬打造的《贏家定律》,透過藝人每集不同的挑戰,最後選出贏家,內容刺激又鬥智。

《贏家定律》首播 報名參賽拿網路史上最高120萬!(圖/記者謝婷婷攝)

謝祖武表示,《贏家定律》在節目裡面告訴大家,當你想成為贏家有那些原則要遵守,它不是一個捷徑,而是一個人生必經的道路,希望藉由節目跟朋友們分享如何成為一個贏家。趙惠仙表示,一直很想把錠嵂保險經紀人的價值、信念傳遞出去,這一次就把它設計在網路節目中,轉化成一個輕鬆有趣、容易消化跟接受的訊息,藉由這個方式更有效去跟民眾做互動。

《贏家定律》首播 報名參賽拿網路史上最高120萬!(圖/記者謝婷婷攝)

▲錠嵂保險經紀人總經理趙惠仙提到,這是台灣史上網路競賽最高額的獎金,即日起進行素人海選活動,歡迎來挑戰奪獎金。

《贏家定律》即日起開放民眾報名,將挑選出最具贏家特質的20名素人進行比賽,並由專業商務主管擔任導師,帶領選手脫穎而出,優勝者最高可獨得120萬獎金。趙惠仙提到,這是台灣史上網路競賽最高額的獎金,即日起進行素人海選活動,贏家定律熱烈展開中,歡迎來挑戰奪得最高獎金。謝祖武也說,在贏家定律當中有非常精彩的遊戲,還有非常高額的獎金,希望透過這個節目幫助民眾成為贏家。

《贏家定律》只要年滿 20歲即可參加,報名時間至3月14日,並在3月17日進行海選,還等什麼呢?下一個百萬贏家就是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