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偉哲、林士傑商界聯合後援會成立 台南市商業會支持

▲台南市商業會17日於商會大樓,成立黃偉哲與林士傑商界後援會,後援會會長徐國潤會長等人表態力挺2人。(圖/林士傑提供)

▲台南市商業會17日於商會大樓,成立黃偉哲與林士傑商界後援會,後援會會長徐國潤會長等人表態力挺2人。(圖/林士傑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商業會17日於商會大樓,成立黃偉哲與林士傑商界後援會,後援會會長徐國潤會長與多位商業會幹部、各會理事長出席,強力表達商界力挺市長參選人黃偉哲與市議員參選人林士傑的意向,2人在現場一一與後援會人員互動,表達感謝之意。

徐國潤會長首先稱讚立委黃偉哲在立院表現傑出,眾人有目共睹;林士傑議員參選人擔任理事長3年以來為商業會盡心盡力,具備年輕人的熱情與魄力,又有勤懇付出的耐力,無論在商業會成員或友會間都獲得高度肯定,備受推崇。他很高興能代表商界發聲力挺。

林士傑說,身為市商會理事長,商業會的本務在於做好產官界的商業服務或跨國際的交流橋樑,他希望未來台南市的首長,是對經濟有所前瞻願景,並對公務體系運作熟悉的人來參與,黃偉哲長期在經濟委員會擔任委員,且對台南市未來發展的想法獲得市商會的認同,今率市商會成員聯合表態支持。

林士傑表示,他既是商會的一員亦是議員參選人,就台南市的經濟發展有高度的期待,尤其是極需醫療資源進駐的南區。他說,長照2.0推行後,台南市的成績有目共睹,他希望區域醫院的設立能讓長照的服務更加完備,健全南區的醫療系統照顧居民的健康。

林士傑說,曾為台灣最大港的安平港,水、陸域綜合遊艇港的全區開發在日前動工後,預計109年完成,屆時靠岸經濟的前景大好,商業會對開發案的促進經濟發展既有盼望也有責任。

黃偉哲說,市商會歷史悠久,歷年來在協助產業、連繫市府的經濟發展上扮演居中的重要角色,於社會公益的服務亦不遺餘力,他對獲得市商會的肯定與支持深感榮幸,會做一個經濟優先的市長。

黃偉哲強調,林士傑理事長對地方事務的關心,與對居民的互動良好有目共睹,從日前蚵農的陳情可見一斑,真正是用心耕耘的優秀人才,下週的民進黨黨內初選在即,他誠摯推薦眾人給林士傑為民服務的機會;參選人所述的區域概況,他同樣關心,很高興雙方能有共識,他也期許商會不但是站在輔助政府的立場並要善盡監督之責,將來他會結合商界的力量一起為台南的榮景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