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丟地上羞辱員工!霸氣老闆力挺「拒賣」奧客 網友支持讚爆

▲▼狂!窯烤披薩店公告拒奧客 反引客猛讚。(圖/翻攝自披薩店臉書)

▲奧客直接在Pizza Park披薩店臉書留言開嗆。(圖/翻攝自披薩店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間Pizza Park窯烤披薩店日前遇上一群奧客業務人員上門,不但在付帳時把所有錢丟到地上,還集體到披薩店的臉書粉絲團狂留1星負評。結果奧客的行為引發老闆震怒,不但在粉絲團留言力挺旗下員工,還直接發佈公告反嗆奧客,表示不會再接受該公司員工消費。文章上傳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讚爆。

根據了解,這群某保險業務人員日前在披薩店用餐時,覺得天氣太熱、嫌冷氣開不夠強,又認為店員把音樂開太大聲,導致他們開會交談不方便,覺得店家服務不周,就在結帳時把所有錢丟到地上,還到粉絲團留1星負評說「若今天下午服務的並非老闆建議開除!如你本人就是老闆,建議頂讓,態度惡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狂!窯烤披薩店公告拒奧客 反引客猛讚。(圖/翻攝自披薩店臉書)

▲披薩店老闆在臉書爆氣留言。(圖/翻攝自披薩店臉書)

窯烤披薩店的老闆知情之後非常生氣,認為這群業務人員根本無理取鬧,還把錢亂丟羞辱它們旗下員工,因此13日就在粉絲團上公告,針對該公司保險業務人員說:「因服務上無法讓您們滿意,將暫時無法為您們服務,也無法賣披薩給您們,請您們另請別間能讓您們滿意的披薩店。」

隨後老闆14日又再次PO文說,「不想再做XXXX保險員生意,每次都要踩店家規則邊線,每次都語出驚人,你們可以在任何地方給我評論1顆星,我就是無法忍受您將消費金額丟至地上!」、「您們明明來很多次,明明就是看不順眼很多次,可是您們偏偏就是硬要一直來,偏偏就是要羞辱我們,拜託您們不要來了!」

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多數人都支持店家說:「各行各業都有認為被應得的尊重。」、「不喜歡留1星負評我不反對,但是丟錢羞辱人我完全不認同。」、「支持站在員工端保護員工的店家!」、「店家本來就有選客的權力,我支持老闆。」而在網友群起撻伐後,負評留言都被奧客們刪除,奧客們的主管也已出面道歉。

▼當事人後來也出面道歉。(圖/翻攝自披薩店臉書)

▲▼狂!窯烤披薩店公告拒奧客 反引客猛讚。(圖/翻攝自披薩店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