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孫女不見? 暴衝阿公「手槍插褲帶」闖校園找人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52歲鄭姓男子11日為了找孫女,居然持槍進入校園,雖然過程中未拿出槍威嚇,校方見狀不敢掉以輕心,趕緊報警,面對員警的訊問,他指稱「怕孫女不見,所以到學校探望」,警方循線追捕,前往鄭男住處查獲一把BB槍、2把改造手槍以及30發子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阿公為了找孫女,持槍闖進校園。(圖/東森新聞)

▲鄭男因為找不到孫女,持「BB槍」進入校園,嚇壞目擊家長。(圖/東森新聞,下同)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鄭男停好機車後,從腳踏墊上拿起了1把黑色的手槍,插到褲帶中後進入校園,逗留約2、3分鐘才騎車離去,嚇壞目擊的家長,過程中被門口的家長發現後報警逮人。校方表示,「正好有一個家長看到阿公車子停在那邊,腳踏墊有類似的玩具槍。」

▲▼阿公為了找孫女,持槍闖進校園。(圖/東森新聞)

▲鄭男不願吐露帶槍到校園找孫女的真正原因。

一甲派出所所長賴价賢表示,鄭男到案後供稱,平時最疼愛的孫女上學前都會跟他說再見,但當天早上不知道孫女跟朋友去吃早餐,以為人不見了,因為擔心才會到學校找人。

警方接獲國小主任報案後趕抵現場,經查鎖定嫌疑人為有毒品、恐嚇前科,家住路竹區的鄭嫌,當日下午隨即前往鄭男住家逮人,共查獲1把BB槍、2把上膛改造手槍以及子彈30發。

▲▼阿公為了找孫女,持槍闖進校園。(圖/東森新聞)

▲警方在鄭男家中查獲1把BB槍、2把上膛改造手槍以及子彈30發。

鄭男落網後稱,帶去校園的只是BB槍不具危險性,至於槍彈是透過網路買來,卻不透露持槍進入校園的原因。全案經警偵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檢方訊後諭令3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