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蒜頭快下雨!82歲嬤「衝對街搶收」撞機車 3人倒地安全帽噴飛

雲林斗六一名阿嬤要搶收蒜頭,衝出馬路遭撞。(圖/東森新聞)

▲老婦沒注意有沒有車,就直接衝出來,造成騎士煞車不及撞上。(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過馬路要注意左右來車!雲林縣斗六市一名82歲黃姓老婦突橫越馬路,和機車騎士發生擦撞。不少人直呼,阿嬤根本不管有沒有來車,說過就過,到底在趕什麼?原因曝光,她是趕著到對街收晾曬的蒜頭,忘了注意來車,所幸雙方僅手腳擦傷,沒有大礙。

事發於斗六市的成功路上,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11日下午5時多,當時綠燈一亮,車輛紛紛往前行,一輛雙載機車擦撞橫越馬路的老婦,根本閃避不及,當場三人摔得四腳朝天,頭上的安全帽也噴飛。附近鄰居說,阿嬤把蒜頭放到對街曬,擔心就要下雨,一時心急趕著去收,「跑出來剛好被機車撞到」。

斗六警分局副分局長李仁說,婦人頭暈、手腳擦傷,機車騎士也跌倒、手腳也擦傷,依監視器畫面初步研判,婦人沒走斑馬線橫越馬路,肇因責任較大。警方也提醒民眾,過馬路走行人走斑馬線,也要注意左右來車,不要想過就過,否則發生車禍後果不堪設想。

▼阿嬤和機車上的兩人倒地,造成手腳擦傷,所幸沒有大礙。

雲林斗六一名阿嬤要搶收蒜頭,衝出馬路遭撞。(圖/東森新聞)

▼阿嬤當時是要衝到對街收蒜頭。

雲林斗六一名阿嬤要搶收蒜頭,衝出馬路遭撞。(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