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2道「簡單問題」 讓聰明的祖克柏「尷尬結巴」了!

▲▼臉書創辦人暨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出席國會聽證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被比自己大40歲的參議員杜賓(Dick Durbin)2句問題難倒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臉書(Facebook)面臨侵犯用戶個資醜聞,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為此在10日出席美國聯邦參議院聽證會。在近5小時的過程中,44名參議員瘋狂向祖克柏質詢,卻沒有人能比過聯邦參議員杜賓(Dick Durbin)提的一句簡單問題,此問題甚至還讓聰明的祖克柏愣了8秒鐘。

據財經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這場全球各界關注的聽證會主題圍繞著「隱私問題」,以及臉書在用戶個資外洩一事中扮演何種角色。歷經前面數名參議員的提問,杜賓一句「你可以和我們一起分享,你昨天晚上下榻的飯店叫什麼名字嗎?」反倒讓祖克柏結巴了。

▲▼聯邦參議員杜賓(Dick Durbin)。(圖/路透社)

▲聯邦參議員杜賓(Dick Durbin)。(圖/路透社)

祖克柏尷尬的笑了一下,停頓了將近8秒才回答「呃,不方便」。對於祖克柏猶豫不決、尷尬地回答杜賓的問題,讓其它參議員和觀眾都笑了出來。

杜賓又再問道,「那這星期有傳訊息給誰嗎?你願意跟我們分享一下對方的名字嗎?」。祖克柏再度露出微笑表示,「參議員,不,我不可能在這裡公開」。杜賓用這個簡單、直接的問題來描述個人隱私,反而讓祖克柏自己點出了「沒有人的隱私想被公開」,成為這場5小時聽證會的最大焦點。

比祖克柏年長40歲的杜賓最後提到,「我認為,這就是問題所在。你的隱私權、你隱私權的限度,以及你打著連結世界各地人們的名義,在現代美國洩漏了多少東西」。

▼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出席國會聽證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臉書創辦人暨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出席國會聽證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