擬首度登艦出海 國防部:蔡英文13日赴蘇澳視導國軍操演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總統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對於外傳國安高層將規劃海上校閱行程,供蔡英文登艦視導,國防部11日也透過新聞稿宣佈,總統蔡英文13日上午將以三軍統帥身分,前往海軍蘇澳基地視導國軍要港防衛、快速應變能力操演;而這也將是蔡英文上任以來,首度登艦出海。

國防部11日中午發布新聞稿表示,近期各界關切蔡英文出海看國軍操演日期一事,相關外傳操演時間純屬臆測。

國防部進一步說,有鑒於國際及區域安全情勢的變化,為強化國軍戰備整備與快速應變能力,以維護國家安全,蔡英文將以三軍統帥的身分,於13日(星期五)上午前往海軍蘇澳基地,進行國軍要港防衛與快速應變能力測考的視導行程,而未來也將安排系列性相關測考行程,實際瞭解國軍在國土防衛上的戰備狀況,確保國家安全,讓國人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