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懸賞100萬尋找走失柯基犬 結果竟被鄰居「勒死煮來吃」

▲▼ 柯基犬。(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韓國一名女子愛犬失蹤,竟是被鄰居煮來吃。圖為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京畿道一名女子所飼養的柯基犬上(3)月不慎走失,她四處張貼協尋公告,還懸賞100萬韓元(約新台幣2.7萬元)。未料一個多月後,卻發現愛犬已被人吃下肚,經警方調查,嫌犯竟是該女子的男鄰居。

據南韓媒體報導,家住京畿道平澤市的30歲女子,在其所飼養的2歲柯基犬失蹤後,不斷在住家附近張貼協尋公告,還祭出高額懸賞金。某天有一位民眾向她表示,「海報上的那隻狗,好像已經被人抓去吃了」。她聽聞後大驚,立刻向警方報案。

經警方調查後發現,住在女飼主家附近的64歲男鄰居涉有重嫌。男子到案後供稱,「當時狗在院子裡叫得很大聲很吵,我就丟石頭打昏牠,再用電線把牠勒死」。他還強調,「煮好的狗肉,我沒吃,都分給其他人了。」

據報導,女飼主氣憤地表示,「我父母已與該男鄰居認識近40年,他也知道那是我家的狗」。甚至在愛犬走失當天,該男鄰居還對她說,「如果有看到狗,會連絡妳」。

警方目前以涉嫌「損壞財產罪」對該男子進行調查,考慮到男子殺狗煮食的手法太過殘忍,不排除追加涉嫌違反動物保護法的罪名。南韓網友也怒斥這名鄰居,「吃狗肉真是禽獸,是不是瘋了」、「殺死狗狗已經很殘忍了,居然還分給別人吃,必須嚴懲!」也有人說寵物對於飼主就像是孩子一樣的存在,殺死他人孩子竟然只判損壞財產罪,付付罰金就可以了事,動物保護法應該要盡快修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