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 余筱萍敗選後助理LINE狂踢媒體 自己也被退框

▲▼余筱萍。(圖/資料照)

▲余筱萍初選落敗。(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10日公布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初選結果,余天女兒余筱萍最後以0.1143落馬,結果出爐後,余筱萍在媒體群組感謝民眾支持,並恭喜出線的參選人,沒想到,余筱萍助理接著表示,「媒體服務就到今天為止」,接著火速把媒體一一退出群組,讓所有人傻眼,而余筱萍助理最後則被看不下去的資深媒體人退出群組,才結束這場鬧劇。

余筱萍在初選結果公布後,在媒體群組內感謝大家的支持,並表示自己受到許多鄉親照顧,也向當地里長、長輩學了很多,即使沒有出馬,未來仍會持續關心中正萬華區;她也恭喜出線的參選人,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當選。

▲▼余筱萍媒體群組。(圖/翻攝自LINE)

不過,余筱萍才po完感謝詞,陳姓助理就立刻表示,余筱萍今日沒有公開行程,且辦公室要開始收尾,「媒體服務就到今日為止」,接著便火速將媒體人退群組,讓框內的媒體都傻眼,最後是一名資深媒體人看不下去,索性反將陳姓助理退出群組,才結束這場事件。

事實上,余筱萍在宣布參選建立群組時也曾引發爭議,當時有媒體在line群中詢問余筱萍的競選行程,助理則突然怪媒體未先自我介紹不懂禮貌,並自稱過去在媒體服務很久,沒看過此情形,「學校沒教,請問主管,主管不懂再請找我」,還說若要採訪競選行程,應先致電詢問對方時間是否ok等,這番話當時也讓不少媒體十分不滿,質疑媒體群組的功用難道並非聯絡競選行程採訪一事?

對於女兒落選,余天則說,「這麼辛苦投入選戰,竟然沒過,但過了就過了。」他也天心疼女兒並表示,「下次應該不會再出來選了!」

▲▼余筱萍媒體群組。(圖/翻攝自LINE)

▲▼余筱萍媒體群組。(圖/翻攝自L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