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派蘇貞昌戰新北! 朱立倫:別用抹黑手段

▲▼新北市長選戰,可能將成國民黨侯友宜對決民進黨蘇貞昌的戲碼。(圖/合成照)

▲新北市長選戰,可能將成國民黨侯友宜對決民進黨蘇貞昌的戲碼。(圖/合成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戰開打,新北市部分,國民黨確定將派出前副市長侯友宜,盼能延續市長朱立倫的棒子。對於民進黨傳出將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出馬一事,新北長朱立倫說,「不管蘇院長、不管游院長都是老前輩,那我們表達尊敬,對於民主選舉,希望不要用負面的、不要用攻擊的,不要用抹黑的」。

朱立倫表示,台灣的民主要提升,大家用正面的方式來選擇誰最適合成為下一任的市長,他希望這場選戰是非常正面的,未來都希望不管是國民黨、民進黨,大家都能夠用正面的力量來參選,只要是正面的選舉,市民就會做出理性的選擇。

蘇貞昌的女兒、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表示,父親對新北的感情真的很深,一直沒有離開過新北,這一年多來更是陪著綠委吳秉叡走遍大街小巷,他們的共識是新北一定要贏,尊重黨中央,也希望黨中央有智慧來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