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葉元之選市議員唱Rap拉票 網笑翻:太洗腦了!

記者徐政璿、林怡雨/新北報導

表態參選新北市板橋區議員的前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葉元之9日公布競選影片,影片中的他不僅穿著「葉問服」跳嘻哈,也以名字的諧音唱成Rap歌詞;有趣的競選方式笑翻一票網友,讓網友直呼「太洗腦了!」

葉元之指出,在初選的民調機制下,受訪選民必須完整念出候選人的名字才算有效,但是現在一般人對政治並不關心,甚至曾有選民拿著他的文宣,卻順口念出「蔡元之」,可見要別人記得名字實在很困難。

因此,葉元之提到,在最新發布的影片中,他唱著「妳好我姓葉、葉師傅的夜」、「月圓之夜、縣民大道走九遍」、「我是葉師傅YA,我原汁原味…。」希望洗腦又朗朗上口的歌詞,讓人不記得他的名字也難。

此外,葉元之說,影片中也表達他的個人特質及理念,包括「我是你的眼,帶你看新北」、「我有多年市府經驗幫你溝通官員」,凸顯過去他在市府行銷新北市的經驗;同時,他也強調自己的是新北市長朱立倫及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背書的新人,要深入基層,與侯友宜共創美好家園。

▼葉元之唱rap。(圖/翻攝自葉元之臉書)

▲▼葉元之唱rap。(圖/翻攝自葉元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