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與「侯市長」一起打拼! 葉元之辭職投入議員選舉

▲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葉元之投入議員選戰。(圖、影/翻攝自葉元之臉書)

記者楊佳穎、徐政璿/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葉元之5日在臉書宣布已提出辭職,正式投入新北市議員板橋區的選舉,盼未來能有機會進入議會,和「侯市長(侯友宜)」一起為市民打拼。他也稱讚,侯友宜重情、重義、重友誼,盼大家一同讓侯友宜順利當選新北市長,「我們會一起延續朱立倫市府團隊的施政成果,讓新北市繼續更好。」

葉元之在臉書指出,自己從新北市長朱立倫擔任桃園縣長時進入行政機關服務,在朱立倫身邊學習到很多,且這7年多來在新北市政府團隊,待過經濟發展局、民政局、新聞局,做過的業務包括招商、觀光工廠推廣、戶政革新、宗教行銷等,尤其是在新聞局期間擔任市府副發言人,跟隨朱立倫跑行程3年多,見證了新北市的成長與蛻變。

▲▼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葉元之投入議員選戰。(圖/翻攝自葉元之臉書)

他進一步細數,特別是板橋,國民運動中心成立了,還有十所以上老校更新、47間公立幼兒園增設了、65個Youbike站、捷運環狀線年底完工、名揚國際的新北耶誕城等,「板橋已經成為大台北雙核心之一,承擔著台灣的責任與榮耀。」

「過去我為市政宣傳,也積極為市政辯護」葉元之說,現在是競爭注意力的時代,在公部門也必須要有創意、節奏更緊湊;而自己受到許多朋友鼓勵,板橋也需要一個「新聲音」議員,能行銷板橋、為市民代言,「我願意挑戰這樣的責任,走入基層,為板橋爭取更多建設與福利。」

葉元之最後也稱讚,侯友宜重情、重義、重「友誼」,希望大家一同讓侯友宜順利當選新北市長,「我們會一起延續朱立倫市府團隊的施政成果,讓新北市繼續更好。」

▲▼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葉元之投入議員選戰。(圖/翻攝自葉元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