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迎戰舞孃!「舌舔海鮮」2秒突轉頭…女友身後氣炸 逆轉片曝光

▲巴西一名男子舔脫衣舞孃的下體,後果很慘。(圖/翻攝自Liveleak)

▲巴西一名男子舔脫衣舞孃的下體,後果很慘。(圖/翻攝自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女友面前,你敢這樣放肆嗎?巴西一名男子參加嘉年華會時,上台與火辣的脫衣舞孃互動,他見女舞者相當調情,一時太興奮,靠近時就想伸舌頭舔舞孃的下體,結果女友一旁看著驚呆,下一秒結局整個大轉。

透過影片可以看到,穿著綠條紋黑色衣服的男子受邀上台要跟火辣舞孃一起互動,只見舞孃熱情的靠近坐在地上的他,沒想到他一時情緒太興奮,突然伸舌頭想要舌舔女舞者的下體。

男子的女友看到這幕大傻眼,情緒氣炸,激動地揪著他的衣領,狠狠地毒打了一頓,最後還被拖下台,下手力道之大,可見女友真的氣瘋。所有的觀眾看見這幕不但沒有阻止,反而還紛紛把原本朝著舞孃的手機鏡頭轉向被毆打的男子,錄影記錄。

畫面被上傳到各大社群平台。網友們看完影片留言:「這就是女友如何暗殺的行為」、「這影片我笑瘋」、「被打完全值得」、「把男人的舌頭切斷啦」、「老娘讓你舔個夠」、「我也想舔然後被吃醋」、「骯髒亂舔」、「為什麼要帶女友去看脫衣秀」、「舞孃會彈出來」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