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必須舉手跟老師要衛生紙 家長怒批:太搞笑了

▲▼上廁所得先舉手跟老師要衛生紙。(圖/取自pixabay)

▲爸爸表示,「我還知道有些學生因此不敢在學校上廁所,他們會憋到回家再上。」(圖/取自pixabay)

記者楊沚豫/綜合報導

英國西密德蘭郡(West Midlands)的一個小學實行了一個政策,如果有學生要去上廁所的話,他們必須要舉手跟老師要衛生紙,然後老師會根據上大號還是小號給學生相對應的衛生紙。家長表示,這根本沒辦法教會孩子,正確使用衛生紙的方式,「這作法也很羞辱人」。

英國的這個小學因為廁所淹水了,所以老師們覺得,都是學生不守規矩,一次用太多廁所衛生紙,所以才把管路堵住了。於是學校決定把學生廁所的衛生紙通通拿掉。

家長們都覺得這個新規定「很可笑」,並且覺得這個方法不適當,因為會讓小朋友在同學面前感到被羞辱。一位媽媽說,「雖然一直都覺得學校有很多規矩都沒必要,但是這一條真的太搞笑了。而且這真的很羞辱,在全部的人面前要廁所衛生紙。」

她還說,更好的做法應該是教育他們,不要一次把太多衛生紙丟進馬桶。一位爸爸表示,「我還知道有些學生因此不敢在學校上廁所,他們會憋到回家再上。」他兒子說,有些同學還因為覺得這樣做太羞辱而哭了。

學校的發言人對於家長的不滿只回應,新政策只是暫時的,一切只要等到廁所維修好就會恢復正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