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一周煥膚美肌皂 洗臉、洗身體一塊搞定

一周煥膚美肌皂 洗臉、洗身體一塊搞定!(圖/業者提供)

【廣編特輯】

圖、文/one soap一周煥膚美肌皂提供

現在的人每天生活忙碌,家庭、工作、小孩多頭燒,連洗個澡都需要清潔兼具保養一次搞定,「ONE」了解單一功效的沐浴產品已無法準確滿足各種肌膚的保養需求,因此針對肌膚常見的三大問題:乾燥缺水、角質過厚、暗沉老化、痘痘粉刺等問題,一次推出臉部及身體皆可使用的三款不同機能美肌皂。

「日本蠶絲蛋白保濕皂」適合全肌質使用,「巴西莓果透亮皂」適合想白皙透亮的肌膚,「亞馬遜綠泥淨化皂」適合暗沉老化及痘痘粉刺肌,除了綿密的泡泡,紮實的皂體,清爽水潤的洗感,好沖洗,洗後不緊繃,更具有SPA級的療癒系的前、中、後香氛,特別推薦以「511煥膚術」搞定肌膚一週全身保養需求,7天煥膚皂救你的天然美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