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子遭詐投資代碼繳8萬元 店員心思細膩報警攔詐

▲市警五分局副分局長謝承甫,親自前往南園街萊爾富超商,頒發感謝狀及禮券予李姓及田姓店員,感謝超商店員對警方反詐騙工作的全力配合與支持。(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3月22日20時許,接獲北區南園街萊爾富超商來電,稱有民眾欲以代碼繳費金額龐大,疑似遭詐騙,警員李瑞龍立即前往查處,識破係假投資真詐財的伎倆,成功阻止王姓民眾被騙。

警方經了解,王姓民眾於LINE APP上交友認識一女子,對方表示有投資項目可以提供獲利,內容為投新台幣8萬元,於1個月後可拿回新台幣10萬元,便給了王民一組代號要王民至超商繳費。

李員聽後立即勸阻王民,並仔細說明此手法顯為詐騙集團之慣用技巧,王民才恍然大悟始知其係遭詐騙,並對超商店員的機警報案及警方即時攔阻,表示感謝與肯定。

市警五分局副分局長謝承甫,為感謝超商店員的熱忱協助,特於3月29日19時親自前往南園街萊爾富超商頒發感謝狀及禮券予李姓及田姓店員,感謝超商店員對警方反詐騙工作的全力配合與支持,成功攔阻詐騙案件之發生,為警民合作打擊犯罪增添佳話(圖/警方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