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轎車「越級打怪」 纏鬥50秒成功插入...被檢舉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轎車駕駛27日行駛於國道二號,準備下交流道,但卻不乖乖排隊,硬是要插到貨車前面,兩車僵持了約50秒,最後還是成功逼車,後方駕駛將全程錄下,並且送檢舉。

▲轎車國道硬是逼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轎車國道硬是逼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男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表示,27日下午約5點半,桃園交流道往桃園方向,大家都在排隊等待,但一輛黑色轎車卻突然衝出來,硬是要插到白色貨車前方,讓他直呼「這已經不是切車要下交流道了,這根本就是逼車了吧!」

影片中可見,原本車輛都正常行駛,但是一輛黑色轎車卻突然從右方出現,堅持要切到貨車前方,但是貨車也不是省油的燈,硬是不讓對方得逞,就這樣僵持了約50秒,行徑相當危險,其他駕駛也按喇叭,最後貨車閃雙黃燈示警,禮讓轎車先走。

▲轎車國道硬是逼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網友也表示,已經把影片提供給警方檢舉,但是因為行車紀錄器太久沒校正,時間跑掉不正確,不確定會不會被受理,事件引起網友討論。而逼車駕駛也出面留言,希望跟貨車駕駛道歉。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留表示,「很多這種不排隊的,明知塞車還要硬插隊很火大」、「貨車有能力把驕車推到路邊納涼」、「遇到這種方向盤別動就贏了」、「可以吊銷駕照嗎」、「好兇哦!越級打怪」、「感覺這已經是逼車了,不是在搶道」、「要是我直接撞了⋯⋯」、「好惡劣,自私,貨車司機修養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