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假髮穿女裝還嫌「自己不夠女人味」 男大生亂踹高職生洩憤

▲男大生扮女攻擊學生 落網嫌自己不夠女人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黃男在路上襲擊高中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桃園市某高職男學生28日上午行經中華路時,突然遭到一名身材高挑的女子狠踹肚子,害他整著跌在機車,相當莫名其妙,事後到武陵派出所報案後,然而有民眾認出該女子其實是開南大學的「男大生」,他也在落網後供稱是因為覺得自己不夠女人味、心情不好,才會攻擊被害人洩憤。

被害男學生28日上午7時48分行經桃園區中華路97號時,正在低頭滑手機,當時附近也有不少路人,但突然一名長髮女子走向他,二話不說伸腳踢了他的肚子,害他重心不穩跌倒在地,然而他根本不認識對方,不曉得哪裡得罪,事後傻眼地看著女子離去。

▼店家公布監視器畫面。

▲男大生扮女攻擊學生 落網嫌自己不夠女人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學生事後自行前往武陵派出所報案,再趕往學校段考,而有監視器錄下事發經過的店家也將畫面PO網,後來也有附近居民指出,踹人的其實是開南大學的男大生,之前就曾在錢櫃鬧事。

另據《自由時報》報導,踹人的是住在八德區的黃姓男大生,經常男扮女裝在桃園錢櫃一帶出現,隨機攻擊路人也不是第一次,常讓居民反感,而他的家屬得知消息也感到無奈,說兒子領有輕度身心障礙手冊,自稱扮女生比較有精神,全案訊後依傷害、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他移送法辦。

▼民眾指認出黃男身分。

▲男大生扮女攻擊學生 落網嫌自己不夠女人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