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金會非常順利!」 川普還說:金正恩非常期待和我見面

▲▼川普答應金正恩會面,估計「川金會」將在5月舉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金會」將在5月底舉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推文表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歷史性會晤「相當順利」,還說金正恩非常期待「川金會」。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5日至28日拜訪北京,消息震驚國際。川普稍早在推特發文說,「昨晚從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那得知,他和金正恩的會晤非常順利,且金(正恩)相當期待與我見面。」即便如此,川普仍不忘朝鮮半島無核化的談判條件,「不幸的是,仍必須不惜一切代價繼續進行制裁和施壓。」

▲川普發文稱,「金正恩非常期待和我會面。」(圖/取自推特/Donald J. Trump)

▲川普發文稱,「金正恩非常期待和我會面。」(圖/取自推特/Donald J. Trump

此前,川普推文表示,經歷數屆政府,沒有人相信北韓會願意推動無核化,之後再發文指出,金正恩很有可能放棄核武,「如今金正恩很有可能會為他的人民和人類做出正確的事。期待我們之間的會晤。」

事實上,川普月初就表示,他相信平壤會信守承諾,在5月底前舉行的兩國領袖會談落幕前,不會試射導彈和試爆核試。他同時預言,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突破性會談會獲得「重大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正當大家都在猜測5月底川金會的會談地點究竟在哪時,因金正恩一行突然造訪,讓外界不免好奇,北京究竟是不是川普與金正恩會晤地點的口單名單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