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界散發「綠色光芒」!含乳量60%+日本抹茶粉 網驚:想買

▲▼超商奶茶             。(圖/記者曾婉婷攝)

▲奶茶界最近紛紛推出奶綠飲品。(圖/資料照)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延續去年冬天奶茶熱潮,今年奶茶界不斷推出新鮮貨!繼全家便利商店獨家推出義美濃綠奶茶後,光泉午后時光也緊接著上市重乳奶綠,讓冷藏奶茶飲料市場再度被炒得火熱。

義美濃綠奶茶目前只在全家獨家上架販售,其維持高比例乳含量,並提高綠茶比例,主打香醇茶香,單瓶售價35元;而光泉午后時光重乳奶綠則是標榜含乳量60%,強調無添加奶精,並使用日本抹茶粉製作,售價35元。該商品在小7、全家、全聯等通路可買到。

網友看到奶茶界又推出新品,也都紛紛搶著嚐鮮,「喝起來奶味濃,有添加抹茶粉,甜度不高,覺得順口好喝,可以買!」、「之前推出後爆紅的重乳奶茶一樣濃濃的」、「飲冰綠減糖加濃版,請手刀購買去」、「雖然依舊甜,奶味沒有重乳奶茶的可怕,剛剛好」、「根本衝著綠盒買的,太喜歡綠色,一看覺得顏色美美,本身對奶綠也一般般,不過喝了確實奶味蠻重,還行啦!」。

▲▼ 超商奶茶            。(圖/資料照)

至於義美濃綠奶茶則有網友嚐鮮分享指出,「義美濃綠奶茶喝起來不會太甜,但綠茶的部分喝起來比較像是茶粉的感覺,不過跟同牌奶茶相比,喝多了也不會膩。」。

另外,被譽為台灣國民奶茶的純粹喝,日前也分別在小7跟全家推出新品,外觀都是採用浪漫爆表的紫色,單瓶原價28元。

除了奶茶界不斷推出新品外,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經典零食乖乖,竟然也變身成飲料了!由全家獨家推出的乖乖椰子牛乳,首創將充滿椰香奶香的酥脆餅乾,變身成濃郁的椰子牛乳,一瓶售價35元,創意吃法預估又會帶動一波搶購風潮。

▲▼ 乖乖牛奶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