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10個月性關係!「花伴女郎」爆跟川普婚外情細節

▲▼川普被踢爆,曾和AV女優克利福德(Stepahnie Clifford,左)、《花花公子》玩伴女郎凱倫‧麥克道格(Karen McDougal,中)發生性關係,並且性騷擾實境秀參賽者澤沃絲(Summer Zervos,右)。(組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爆跟川普有性關係的的3個女人(由左至右):克莉福、麥道格與澤沃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花花公子》前玩伴女郎麥道格(Karen McDougal)的代表律師提供當事人跟川普曾持續10個月的 「婚外情」更多細節,聲稱那是一段「浪漫關係」,兩人當時「形影不離」。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律師史特利斯(Peter Stris)在全國廣播公司節目「今天」(Today)斬釘截鐵的說,麥道咯跟川普有長達10個月的性關係。

報導說,麥道格稱她是2006年在《花花公子》莊園邂逅川普。同年在塔霍湖高爾夫球比賽活動中,開始跟川普發展出浪漫關係。川普跟AV女優星丹妮倪(Stormy Daniels)據說也是在同年同類活動中開始婚外情。

麥道格說,由於川普對她跟一名非裔男子的友誼發表種族歧視言論,他們之間的關係開始惡化。 據說川普指她喜歡「又大又黑的d**k」(陰莖)。她也擔心母親對於她生活方式的看法。2007年4月,麥道格終於結束了那段持續了10個月的婚外情。

麥道格已提出訴訟,要求拋棄逼她封口的協議。麥道格在訴訟中說:她是受到「美國媒體公司」(American Media Inc)和自己律師的壓力,才簽下以上的保密協定。

《紐約時報》報導了這場一訴訟。訴訟中稱擁有《國家詢問報》的「美國媒體公司」的老闆是川普好友。他們秘密跟川普的私人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 擬訂了該保密協定。

根據協定,麥道格和律師得到15萬美元的封口費,但禁止她談論同川普的關係。她;以為同時得到承諾,可以上《國家詢問報》的封面,以及在健美專欄發表 故事,但最後對方卻食言。她在的訴訟書說,該協議「因為欺詐和非法已經失效」。她要求恢復她討論那一場婚外情的權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