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談封口費對話被錄了音 12段錄音移交聯邦檢察官

▲▼川普的私人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的辦公室遭到FBI突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前私人律師科恩秘密把他跟川跟談「封口費」的對話錄了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調查美國總統川普前任私人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的聯邦調查局(FBI)人員,之前在他的寓所、辦公室和飯店店房間內搜獲一批錄音檔。當中至少有12段錄音已於上周五(20日) 移交給聯邦檢察官。

媒體之前報導,科恩曾經偷偷把他跟川普之間的一段對話錄音,內容是在2016年總統大選之前兩個月,他們討論付「封口費」給前《花花公子》雜誌女郎凱倫•麥克道格(Karen McDougal),要求她對她銀川普之間的親密關係保密。

曼哈頓聯邦法院周一(23日)曝光的文件證實,科恩和川普的代表律師已經放棄保密特權,包括上述有關「封口費」的12個錄音檔已全部移交給聯邦檢察官。

川普目前的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周一(23日)接受訪問時提到:川普跟「通俄案」特別檢察官穆勒見面一事「仍在蹉商中」,但並未談及會面的日期時間及地點。

美國媒體指出,川普的律師團正在銀穆勒討價還價:川普可以出席特別調查會議回應「通俄門」的指控,但必需剔除妨礙司法公正的問題,同時不會回答任何有關商業交易的提問。穆勒之前透露,準備提問川普至少40個問題,包括之前突然把前聯邦調查局局科米炒魷魚的原因。

科恩疑涉及銀行及稅務詐騙罪行,可能違反選舉法例,目前正受到調查,不過過迄今仍未被起訴。

另一方面,FBI和司法部亦正在調查在2016總統大選期間,是否有人曾付「封口費」給聲稱跟川普有「一段情」的女人,以及是否有人可能違反選舉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