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被「白色鬼霧」衝撞!計程車失控煞不住 突嚇衝路旁大樹

▲計程車行駛到一半,突然被「不明白色力量」撞歪。(圖/翻攝自臉書/Hung Leung)

▲計程車行駛到一半,突然被「不明白色力量」撞歪。(圖/翻攝自臉書/Hung Leun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不穩會發生事故,然而國外一台轎車晚上駕駛時,目睹前方一輛計程車被「不明白色力量」衝撞,結果影片下一秒計程車大失控,差點撞上路旁的樹木,整段過程都被拍攝了下來。

透過影片可以看到,原本計程車很穩定,沒有任何事情發生,突然畫面上飛出了一道猶如鬼魂幽靈般的「白霧」,高速大力的速度撞上計程車,導致計程車突然傾斜,往對向道偏斜。

▲計程車行駛到一半,突然被「不明白色力量」撞歪。(圖/翻攝自臉書/Hung Leung)

計程車遭撞擊後,車體完全沒有凹陷,可見「白霧」不是實體的硬物,而且就在撞入車體的過程中,「白霧」也突然消失不見,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被撞的計程車幾乎失控,差點要撞上旁邊的路樹,相當驚心動魄。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其實這段影片是去年2 月9日在香港拍攝,然而這影片最近在網路社群上再翻出來,上傳至臉書和YouTube「The Hidden Underbelly 2.0」頻道,引起各界網友紛紛留言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