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女「過度思念亡夫」陽台上吊 選在2年後同月同日死

▲▼台北女「過度思念亡夫」陽台上吊 選在2年後同月同日死。(圖/翻攝自GoogleMap)

▲林女走不出喪夫之痛,選在丈夫忌日當天上吊自殺。(圖/翻攝自Google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57歲林姓婦人,疑過度思念2年前因病過世的亡夫,9日在自家陽台上吊自殺。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林女不僅選在丈夫忌日當天輕生,還在現場留下的遺書中寫下「沒有丈夫的相伴,我無法活下去」,令左右鄰里不勝唏噓。

根據警方調查,林婦與丈夫結婚數十載,感情恩愛融洽,羨煞親友及鄰居,不料丈夫2年前因病逝世後,林婦開始鬱鬱寡歡,即便家人陪伴、開導,仍無法走出喪夫之痛。本月9日,林女胞弟找不到姊姊,電話也打不通,因此上門找人,不料卻驚見姊姊在陽台上吊身亡。

警方到場後,發現林女已無呼吸心跳,而現場一封留給林母的遺書則寫著「敬愛的母親,不孝女在此向你跪別,想不到最終我還是選擇這條絕路,沒有丈夫的陪伴,我無法活下去」、「您就當沒生過我,這樣您比較好過」等語,讓家屬看了悲痛不已。

家屬表示,林女與丈夫膝下有一名37歲兒子,兒子婚後與妻子搬到附近住,林女則繼續與丈夫、母親同住,不料丈夫2年前過世後,林女遲遲無法走出陰影,竟選擇在丈夫忌日走上絕路,實在讓人難以接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