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中階旗艦P20 Lite搶先體驗:外觀精美、麒麟659

▲華為 P20 Lite(Nova 3e)動手玩。(影片/取自YouTube)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原本傳出將於 3 月 27 日在歐洲亮相的華為 P20 系列當中的 P20 Lite,現在華為官方已經正式發表,在中國大陸以Nova 3e上市,目前該款手機也在中國、歐洲特定市場開放民眾體驗,記者稍早也搶先體驗該款手機,外觀質感與旗艦機有些落差,背蓋顏色算是精美。

先來回憶一下國際版本的規格,HUAWEI P20 Lite 的手機大小為148.6 x 71.2 x 7.45 mm、重量145 g,配備 5.84吋 FHD 螢幕,解析度為 1080 x 2280 pixels,換算下來約 432 ppi,採用的是首次曝光的 HUAWEI 海思麒麟659 八核心處理器、4GB RAM、64GB ROM,可透過插入 microSD 卡額外擴充最高 256GB 儲存空間。拍攝效能方面,這支手機採用的是 1600 萬畫素+ 200 萬畫素的雙主鏡頭配置,自拍鏡頭倒是提升到 1600 萬畫素,而且支援 1080P 攝影功能。續航力方面,HUAWEI P20 Lite採用 3000 mAh 電池,使用的是 USB-C 傳輸介面。

▲華為 P20 Lite(Nova 3e)自拍鏡頭倒是提升到 1600 萬畫素,支援臉部辨識解鎖,螢幕比例19:9。(圖/記者洪聖壹攝)

▲華為 P20 Lite(Nova 3e)機背特殊烤漆相當美觀。(圖/記者洪聖壹攝)


▲華為 P20 Lite(Nova 3e)體驗版本採用 EMUI 8.0,搭載海思麒麟659 八核心處理器、4GB RAM、64GB ROM。(圖/記者洪聖壹攝)

▲華為 P20 Lite(Nova 3e)音量鍵、電源鍵都在手機右側。(圖/記者洪聖壹攝)

▲華為 P20 Lite(Nova 3e)支援雙卡雙待,SIM 卡槽在手機左側。(圖/記者洪聖壹攝)

▲華為 P20 Lite(Nova 3e)邊框看起來有一些塑膠感。(圖/記者洪聖壹攝)

▲華為 P20 Lite(Nova 3e)保留耳機孔、採用 USB-C傳輸介面、揚聲器在手機底部。(圖/記者洪聖壹攝)

▲▼華為 P20 Lite(Nova 3e)採用的是 1600 萬畫素+ 200 萬畫素的雙主鏡頭配置,支援大光圈模式、人像模式、全景拍攝等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華為 P20 Lite(Nova 3e)配備5.84吋的18:9螢幕,啟動拍照時視野很廣。(圖/記者洪聖壹攝)

▲華為 P20 Lite(Nova 3e)支援自拍景深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初步接觸手機,發現意外地輕巧,邊框仍有一些塑膠感,背蓋的顏色處理相當不錯,海思麒麟 659 驅動之下,切換前後鏡頭的效率還算快,啟用應用程式時倒是會需要稍微等一下。

而上市情報方面,中國當地已經以Nova 3e在各地華為直營門市開放體驗,6GB/64GB 高配版售價為人民幣2299元,代言人確認為關曉彤,台灣上市情報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