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顫抖走過馬路快跌倒!2中士秒下車攙扶 暖讚:榮譽假該給

▲▼  老先生顫抖走快跌倒燈號又變!2中士秒下車扶過馬路 暖讚:榮譽假該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目擊感動的一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女網友21日上午在竹東下公館7-11前,見到一名老人家顫抖走過馬路,眼看紅綠燈號馬上要轉變,這時2名國軍弟兄趕緊下車幫忙攙扶,「我目睹整個過程,覺得是阻止了一場悲劇發生的可能。」讓網友大讚太暖心!「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專隨後也查出,這2名弟兄是陸軍206旅中士江承諺及高培原。

該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提到,21日早上8點58分在竹東下公館7-11前,看到一名老人家顫抖走著,「應該是到中央進退兩難,抖得更慌都快跌倒。」這時國兄弟兄剛好經過,立即下去幫忙,紅路燈瞬間變換燈號, 「車子還從他們旁邊快速通過,覺得很驚險,但目睹整個過程, 覺得是阻止了一場悲劇發生的可能,看到這一幕真的很感動!」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大讚,「正能量!讚!」「榮譽假該給!好感動!! 」「社會需要正能量! 」「當兵時也做過很多次,呵呵~爆這個料讚!!」「平凡的舉動,但有一顆不平凡的心~ 」「好有心暖暖的!」「國軍可以拿這個來當募兵宣傳了。 」也有當地網友說,「這個十字路口車流輛真的非常多又危險。」

事發之後,「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專也隨即PO文,這2名暖心的弟兄是陸軍206旅中士江承諺及高培原等兩員,今天早上在執行公務途中,行經新竹縣下公館十字路口時,發現一名行動不便的民眾於路口進退兩難,「因該路段車流量大,加上燈號即將變換,為了保護民眾安全,官兵隨即下車攙扶其走過路口,其善行義舉精神值得肯定!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