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妹假帳號甜喊:哥哥❤ 邊緣男秒衝超商買點數

0

▲曾男的對話紀錄有部分是假酒店妹帳號。(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一名曾姓男子在通訊軟體LINE上收到「酒店機器人」帳號傳的詐騙訊息,他見到大頭貼是年輕正妹,又嬌喊「哥哥」,竟真的應對方要求到超商買遊戲點數,但購買時遭到店員起疑報警,沒想到員警打開他手機一看,對話紀錄有多個詐騙帳號,所幸最後終於讓他相信是詐騙,打消轉點念頭。

29歲的曾男12日其手機聊天室接獲陌生美女噓寒問暖,後來便要他購買3000元遊戲點數照相回傳,雖然是一貫的詐騙手法,但他仍毫不猶豫當天就去超商購買點數,不過店員認為這應該是被詐騙,因此報警。

曾男告訴趕來的員警,買點數是要給自己用的,但他神情閃爍,明顯有異,後來員警請他出示手機,驚見對話紀錄有多位酒店機器人詐騙訊息(其中也有實況主的真實帳號),因此苦口婆心勸阻,才讓他打消轉出點數念頭,也相當感謝警方。

▼員警及時阻止詐騙。

▲7酒店妹假帳號關心甜喊:哥哥❤ 傻男秒衝超商買點數。(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分局長賴銘助表示,本案能順利阻止,是因為超商員工與員警通力合作,也呼籲民眾如果發現疑似有人遭受詐騙,請立即關懷提問,並通知警方到場處理,以維民眾財產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