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泡佔小手1/4!10月女嬰感冒住院遭護理師「手電筒燙傷」

▲10月大女嬰遭護理師燙傷,手掌出現巨大水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10月大女嬰遭護理師燙傷,手掌出現巨大水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光看都痛!一名媽媽控訴,10個月大的女兒感冒發燒,因此到林口某醫院住院,但護理師為了找血管,竟然用手電筒貼在手掌上長達10分鐘,因此造成燒燙傷,冒出一個超大水泡。

一名媽媽於「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護理師為了找血管,竟然拿手電筒貼在10個月大女兒的手掌上,時間更達10分鐘,原本感冒發燒住院,結果變成「二級~三級燙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人一點點燙傷就受不了了,更何況是10個多月的寶寶!」媽媽難過得說,看到女兒手掌上這麼大的水泡,真的心疼又生氣,批評醫院「怎麼會出這種狀況」。照片中可見,小小手掌約四分之一都被水泡占據。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當媽媽的 看到這畫面理智線會斷」、「感覺爆痛」、「也太蝦了吧..吉她」、「如果是我的小孩,想要我不失控真的很難」、「知道護理人員很辛苦,但是這樣我真的無法接受」、「看了不禁心揪了一下,還這麼小的小孩,對他而言太折磨人了」。

但也有網友認為,光聽一邊說詞,無法得知事實真相,希望醫院可以出面解釋,「護理師應該不是故意的」、「哇,那個手電筒會燙傷喔,我兒子之前未滿一歲時也有抽血用手電筒找血管,大概也有5-6分鐘,也沒受傷耶,好驚訝」、「坐等醫院出來說明」。

林口長庚醫院對此回覆,本件經查證係護理人員疏忽造成,後續會由醫療團隊妥善照護,並加強內部人員教育訓練。其餘細節涉及病患個人隱私,不便透露。

▲燒燙傷程度比較。(圖表/資料照)

▲燒燙傷程度比較。(圖表/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