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面交槍殺爆頭!4歲女見血腥哭喊 賣家塞屍鎖車內…3人全丟落海

▲一家人去找網路賣家面交,卻遭槍殺丟海。(圖/翻攝自推特、英國太陽報)

▲一家人去找網路賣家面交,卻遭槍殺丟海。(圖/翻攝自推特、英國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克里米亞一對夫婦帶著4歲女兒開車到郊外與網路賣家面交,豈料對方竟然是綁匪,不但搶走現金、洗劫所有的財物,還當著女童的面前直接開槍擊斃她的爸媽,最後把父母屍體及小女孩困在車內,連人帶車推入海中湮滅證據,女童當場活活溺斃。

綜合外電報導,這對夫婦是35歲拿爾科夫(Konstantin Larkov)與32歲妻子因娜(Inna),他們帶著4歲女兒阿琳娜(Arina)開2小時車程前往一處小鎮,準備向28歲網路賣家薩瑪爾(Warder Raven Samar)交易1輛車子。

雙方碰面後,薩瑪爾先誘騙拿爾科夫一家人跟隨開車至偏僻的海邊取車,而後拿出手槍要求他們交出購車用的資金。拿爾科夫試圖反抗拒絕,薩瑪爾隨即連開5槍殺害,接著朝坐在後座的因娜頭部與胸口開2槍,當場喪命。

殺害夫婦後,薩瑪爾當著4歲小女孩阿琳娜面前,取走25.5萬盧布(約新台幣13.15萬元)及一台手機,接著把拿爾科夫的屍體搬回車上,將一家三口鎖入車內,再把車推下克赤海峽(Strait of Kerch),小女孩活活溺死,薩瑪爾犯案後若無其事回監獄上班。

鄰居發現拿爾科夫一家人許久沒有回家,,飼養的狗也好多天沒有人餵養、餓到不斷哀嚎,但一直找不到3人的蹤影,打電話也沒有人接聽,於是張貼告示與報警尋人。

警方一星期後循線逮捕薩瑪爾,也從海中撈起拿爾科夫一家人的屍體。調查指出,薩瑪爾在塞瓦斯托波爾(Sevastopol)一所監獄擔任守衛,行凶用的手槍是監獄配槍。不少市民覺得此案很可怕,呼籲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可以恢復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