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親友連署向法院求情!這棟凶宅有洋蔥 霸氣男知情578萬標下

▲▼透天厝成凶宅!鄰居花578萬買下,背後故事有洋蔥。(圖/翻攝Google Map)

▲透天厝成凶宅!鄰居花578萬買下,背後故事有洋蔥。(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6日舉辦3月份聯合拍賣會,拍賣物件有汽車、墨鏡等,還有一棟鳳山區保安二街的透天厝,4年前該棟房子曾發生孝子殺父案,因此拍賣公告記載「凶宅」,因此始終乏人問津,6日終於有人用576萬買下。據了解,投標民眾知道凶宅發生原因是因為孝子保護媽媽,且有400名親友連署向法院求情後,不忌諱地投標,他直言「因為那是孝子」。

2014年11月2日高雄市鳳山區發生孝子弒父案,當年24歲曾姓男子疑因自從3歲多開始目睹母親長期遭到父親家暴,20年來爸爸常磨刀恐嚇,事發當天甚至威脅要扭斷媽媽脖子,當天他氣得想找父親談判,一個晚上卻都在房外徘徊,心裡相當掙扎,卻始終開不了口。

凌晨趁媽媽叫妹妹起床時,持一把50公分長的殺魚刀,趁父親熟睡之際狂刺他腹部4刀,致爸爸肚腸外露而死。曾姓兒子犯後打電話報警自首,被帶回警局調查。曾男的家人與鄰居共400人連署向檢察官求情,法官最後因理解曾男困境,因此依殺直系血親尊親屬輕判他7年8月徒刑定讞。

▲▼人倫悲劇!鳳山男為保護媽媽,拿刀殺死家暴父。(圖/翻攝東森新聞)

▲人倫悲劇!鳳山男為保護媽媽,拿刀殺死家暴父。(圖/翻攝東森新聞,下同)

這棟凶宅隔天被丁姓商人買下,但丁因經商失敗,積欠房屋稅、健保費,房屋遭高雄分署拍賣。高雄分署拍賣公告特別標註「有非自然死亡」,這棟建於2002年7月,屋況好,約54.75坪,市價約900萬元,但因案件屬凶宅,遲遲無人投標,即使二拍減為720萬仍流標,6日第三標底價576萬1千元,1名買者出價578萬元得標。

這一名30多歲男子住在附近,與曾家認識,他向高雄分署表示知道曾男是為了保護媽媽,才殺了家暴父,鄰居都為他連署求情,因此事件不會影響他的購買意願,直說「那是位孝子!」認為低價買到很划算。

▲▼人倫悲劇!鳳山男為保護媽媽,拿刀殺死家暴父。(圖/翻攝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