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態參選台南市長 高思博:盼黨中央3月底辦初選

▲前政務委員高思博走訪台南麻豆池王府。(圖/高思博提供)

▲前政務委員高思博走訪台南麻豆池王府。(資料照/高思博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8地方縣市長選舉,台南市部分,國民黨檯面上浮出三位人選,包含前立委高思博、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和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高思博7日中午與媒體餐敘時,表態參選台南市長,盼黨中央3月底辦初選,並呼籲「泛藍一定要整合」,他並強調已經在台南上了形象看板,訴求「斯博、不賴」。

高思博表示,他積極準備爭取未台南市民服務機會,當然其實就是準備要參與市長選舉,但現在國民黨的初選時程未定,他的身份上很難定位,「不能說自己是一個參選人」,希望黨中央能儘速在3月底就舉辦民調。

高思博說,他一直主張在過年前,泛藍一定要整合,既然要整合就要永胸懷,不一定是誰,甚至不一定是國民黨,時間因素很重要,希望「一階段」就要解決,因為等民進黨對手人選出來,情況就會越來越不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