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藍青年逆襲! 傍晚潑漆拆毀自由台灣黨帳篷

▲▼自由台灣黨帳篷遭潑漆砸毀。(圖/記者楊佳穎攝)

▲自由台灣黨帳篷遭潑漆砸毀。(圖/記者楊佳穎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28事件71週年時,獨派團體自由台灣黨成員帶著紅漆闖入桃園慈湖陵寢,向前總統蔣中正棺柩潑撒紅漆,引發社會譁然。國民黨青年軍不滿蔡政府縱容這些台獨份子,6日傍晚到自由台灣黨在濟南路上的帳篷,潑漆後直接拆毀,警方來不及制止;隨後,帶頭的新北市青工總會長陳茂嘉被帶回忠孝東路派出所。

自由台灣黨員、「蠻番島嶼社」成員於228事件紀念日當天,前往桃園市大溪區慈湖陵寢,向前總統蔣中正棺柩潑撒紅漆。國民黨青年軍2日上午前往位於台北市青島東路上的自由台灣黨抗議,高喊「捍衛國家」、「撥亂反正」,甚至一度衝撞樓下鐵門,最後被員警人牆攔阻。

事情越演越烈,國民黨青年軍6日傍晚到自由台灣黨在濟南路上的帳篷,潑漆後直接拆毀,警方來不及制止;隨後,帶頭的新北市青工總會長陳茂嘉被帶回忠孝東路派出所。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得知訊息後相當震怒,預計晚間在帳篷前召開記者會回應。

▲▼自由台灣黨帳篷遭潑漆砸毀。(圖/記者楊佳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