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不合傳言!陳菊、謝長廷同聲:我們是40年的好朋友!

▲▼高雄市長陳菊、駐日代表謝長廷,東京食品展。(圖/翻攝自「陳菊 (花媽) 市長」臉書)

▲高雄市長陳菊與駐日代表謝長廷駁不合傳言。(圖/翻攝自「陳菊 (花媽) 市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近日赴日本參加2018東京食品展,逢駐日代表謝長廷,兩人因5日出席展前記者會時同台零互動引起關注;為撇不合傳言,陳菊與謝長廷6日異口同聲表示,兩人是40年的好朋友,沒有心結;陳菊更私下贈送蜜棗給謝長廷,感謝他的幫忙。

2018年東京國際食品展6日開幕,陳菊等6縣市首長5日與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謝長廷、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經濟部國貿局主秘倪克浩,一同赴日為進軍日本東京國際食品展開幕熱身。不過,謝長廷與陳菊在展前記者會同台2小時,檯面上卻零互動,引起關注。

對於不合之說,陳菊表示,她與謝長廷是快40年的好朋友,雖然對於有些事情的觀點不同,但對台灣的愛與改革的理想、目標都是相同的;陳菊更強調,自己在5日記者會前,於休息室有贈送謝長廷蜜棗,感謝他的幫忙。

謝長廷則說,他與陳菊見面就有互動,也很驚訝陳菊瘦很多,變得很輕盈,才知道陳菊開始運動,更說,「40年的老朋友,她的外型變化,我都很注意。」並表示,他相信這樣對陳菊的健康很有幫助。

▼高雄市長陳菊參加2018東京食品展。(圖/翻攝自「陳菊 (花媽) 市長」臉書)

▲▼高雄市長陳菊、駐日代表謝長廷,東京食品展。(圖/翻攝自「陳菊 (花媽) 市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