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AI與三鏡頭!華為P20、P20 Pro旗艦機規格價格懶人包

▲華為官方釋出的宣傳影片當中,透露 P20 系列新機將透過 AI 辨識來自主鏡頭拍攝的三度空間訊息,影片最後似乎也預告將有超級慢動作攝影功能。(影片/取自YouTube)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為已經預告將於 3 月 27 日在巴黎發表華為P20、P20 Pro,不過除了兩款旗艦機之外,還有一款 P20 Lite,三款手機的規格也已經被曝光,而在稍早有關P20系列的歐洲價格被曝光之後,《ETtoday新聞雲》快速地整理了有關該款手機相關產品特色與規格,提供給讀者參考。

三星電子已經公開旗下最新一代旗艦機Galaxy S9、S9+,當中的 S9+ 是Galaxy S系列當中,首次採用雙鏡頭的手機,並且與 Xperia XZ1 一樣提供 960FPS 超級慢動作攝影功能,而面對蘋果、三星夾擊的華為,這次為新一代旗艦機 P20 系列做出了許多突破,這包括配備雙鏡頭的 P20、首次配備三鏡頭的 P20 Pro,以及提供多樣化規格設計的 P20 Lite。

▲華為官方預告海報當中,出現三顆圓圈圈,間接說明 P20 系列機當中會有配備三鏡頭的版本。(圖/取自Twitter)

從 MWC 2018 期間華為釋出的宣傳海報來看,P20、P20 Pro 將會著重在 AI 人工智慧的應用,而根據稍早華為官方釋出的宣傳影片當中,透露 P20 系列新機將透過 AI 辨識來自主鏡頭拍攝的三度空間訊息,影片最後似乎也預告將有超級慢動作攝影功能。

這邊先說明一下,最早傳聞的華為P20系列產品名稱為 P20、P20 Plus,開發代號為「 Emily 」跟「 Charlotte」,不過後來有相關消息指出,華為 P20 系列的名稱將改為 P20、P20 Pro至於中階版本的 P20 Lite 開發代號則為「Anne」。

其中,P20、P20 Pro 為高階機,機身尺寸為 5.7 吋與 6 吋,最新消息指出,兩款手機首次採用 19:9 螢幕,螢幕上方有「瀏海」,與@Oneleaks 最一剛開始曝光底下有 HOME 鍵的版本相符,而從近期曝光的諜照來看,顏色款式目前曝光的有黑色跟暮色紅新色兩款。P20 Pro 機身底下有實體的指紋辨識模組。

▲中國工信部曝光的 P20 保留了 HOME 鍵設計、配備雙鏡頭。(圖/取自 TENAA

硬體效能方面,P20、P20 Pro 將會搭載跟 Huawei Mate 10、Mate 10 Pro 一樣的海思麒麟970 處理器,RAM 有 6GB 與 8GB 版本,ROM 則有 128GB 與 256GB 選項。

拍攝效能方面,華為 P20 將會配備兩顆 1600 萬畫素的徠卡認證雙鏡頭,同樣也是彩色+黑白的組合,而從中國網站 ZEALER 曝光的 HUAWEI P20 Pro 規格當中,也再次證實 P20 Pro 將配備徠卡認證的三鏡頭相機模組,在 P20 的兩顆 1600 萬畫素黑白+彩色雙鏡頭之外,額外提供一顆 1200 萬畫素彩色鏡頭(最早傳聞是1800萬畫素),光圈也提升到 F1.8,兩顆 1600 萬畫素鏡頭底下都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

▲大陸媒體在微博上釋出的 P20 Pro 疑似官圖,預告新機配備三顆鏡頭,並且提供實體指紋辨識模組。(圖/取自Twitter)

至於今年的 HUAWEI P20 Lite 共有 5.6 吋、5.84 吋、6.1 吋三種版本,預計採用 18:9 比例的顯示螢幕,螢幕解析度都是 FHD+,搭載海思 Kirin 659 2.36GHz + 1.7GHz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 4GB RAM / 64GB ROM,運行 Android 8.0 Oero 作業系統,配備 1,600 萬 + 200 萬畫素雙鏡頭主相機、1,600 萬畫素前鏡頭與 3,000AmAh 電池,並且跟 P20 系列同樣搭載 Android Oreo 作業系統跟 EMUI 8.0 使用者介面。

▲爆料天王曝光的 P20 Lite 正面幾乎覆蓋顯示螢幕,指紋辨識位置改為機身背後。(圖/取自 Twitter)

最後是售價,根據稍早曝光的歐洲價格來看,P20 售價為679歐元、P20 Pro售價為899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2.4 萬元起,至於 P20 Lite 售價為 369 歐元。

這是截至目前為止,關於華為 P20 系列的最新整理消息,而目前華為已經確認將於 3 月 27 日發表 P20 系列,更多關於該款產品的上市詳情,《ETtoday新聞雲》將會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