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一根手指別人四根手指自己 陳亭妃呼籲停止無止境抹黑

▲陳亭妃除報警處理,同時向民進黨中央提出檢舉,要求馬上發出聲明制止並加以調查,若追出幕後藏鏡人,將要求撤銷初選資格。(圖/陳亭妃提供)

▲蔡旺詮(左)強調,初選以來,陳亭妃秉持提政見,不噴口水的原則,即使對手多方挑釁,仍約束團隊不要淪為互相攻訐的一方,多方節制卻仍不可得,實在令人遺憾。(圖/陳亭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立委陳亭妃競選發言人市議員蔡旺詮表示,5日在記者會中,公開請對手停止抹黑,為求事態緩和並騰出緩衝空間,會中完全不指涉抹黑對象,期待風氣為之一轉,然對方卻逕自對號入座!

市議員蔡旺詮不禁要反問散播抹黑影片的人,不就是黃偉哲競選榮譽後援會長、市議員郭清華、唐碧娥嗎?不要有嘴說別人,卻忘了反省自己,所謂「一根手指指別人、另四根指自己」。

有關對手指稱陳亭妃支持者議論「龐大現金案件」、「呼籲講是非」等等。市議員蔡旺詮表示,「龐大現金案件」為周刊的報導,本為可受公評之事,當事人應就案件內情向被害人、關心案情者說清楚講明白,或認為報導內文為黑函亦應往周刊方面釐清才是,其次呼籲不要罵民進黨,本來維護黨形象是所有黨公職人員的義務,要求不謾罵民進黨、不攻擊、不抹黑、講是非,乃理所當然。

蔡旺詮說,4日晚上發現抹黑陳亭妃影片,5日召開記者會,團隊互相約束,不對外公開特定對象涉入散播黑函影片,而以送法辦、檢舉黨中央盼遏阻歪風蔓延,但既然自行對號入座,那只有被迫跟進公布散播黑函影片的對象,市議員郭清華、唐碧娥,他們同時擔任黃偉哲競選後援會的榮譽會長,也是站在黃身邊搖旗吶喊的競選大將。

蔡旺詮強調,初選以來,陳亭妃秉持提政見,不噴口水的原則,即使對手多方挑釁,仍約束團隊不要淪為互相攻訐的一方,那是因為陳亭妃不想初選變質變調,希望最後能團結各方一起為黨的最終勝利而前進、努力,多方節制卻仍不可得,實在令人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