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憂鬱王子」尼古拉簽約當模特 深邃電眼迷暈女粉絲

▲▼丹麥尼古拉王子簽約模特兒公司。(圖/翻攝自推特)

▲丹麥尼古拉王子簽約模特兒公司。(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丹麥18歲的尼古拉王子(Prince Nikolai)擁有一褐色頭卷髮,加上憂鬱眼神迷倒不少女生,日前他正式出道當模特兒,為時裝品牌Burberry在倫敦時裝周走天橋,引起外界紛紛熱議。對於兒子突然當模特和爆紅,父親約阿希姆王子(Prince Joachim)不但沒有責怪,反而大力支持,希望他能按照自己的意願去計劃自己的人生。

尼古拉王子生於1999年8月29日,他不僅遺傳了父母的亮麗外型,還十分高挑俊朗。他的母親腓特烈堡伯爵夫人文雅麗(Alexandra, Countess of Frederiksborg)擁有中國血統,是歐洲王室歷史上第一位亞裔王妃。文雅麗在香港出生,父親是中英混血兒,嫁給丹麥約阿希姆王子時曾經轟動一時,不過兩人在2005年因生活方式不合而離婚。

自從尼古拉日前與丹麥模特經紀公司Scoop Models簽訂了合約後,他便正式成為模特,並且在Burberry的倫敦秀場上進行首秀,一躍成為歐洲王室新一代最搶手「小鮮肉」。

▲▼丹麥尼古拉王子簽約模特兒公司。(圖/翻攝自推特)

▲▼丹麥尼古拉王子簽約模特兒公司。(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