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報復老爸一天縱火8次 「他說我早晚進監獄!」

▲▼一天縱火8次男孩為了報復:爸說我早晚得進監獄。(圖/翻攝自遼沈晚報)

▲16歲少年為了氣爸爸,居然在一天內縱火8次。(圖/翻攝自遼沈晚報,下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瀋陽日前在短短24小時內連續發生8次火警,消防員都忙得焦頭爛額撲滅火勢,幸好沒有人命傷亡。警方在第8起火災撲滅後,發現一名年約16歲的少年在現場不斷徘徊,形跡可疑,因此上前盤問他的身份。少年坦承縱火人就是自己,因為常常被父親責罵「早晚得進監獄」,「我就進給他看!」

綜合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2月19日中午至20日中午期間,瀋陽市鐵西區滑翔五小區、六小區連續發生了6場火災,第一場火災與第二場火災相隔不到1個小時。接著又連續發生了好幾次火災,把社區內某幾户民居的玻璃、外掛式冷氣機都燒壞了。

▲▼一天縱火8次男孩為了報復:爸說我早晚得進監獄。(圖/翻攝自遼沈晚報)

由於這幾起火災發生的地點都十分接近,附近卻沒有施放煙火、鞭炮的痕跡,警方懷疑人為縱火的可能性較大。警方調閱了第7次火警現場的監視錄影器,發現一名身穿黑色羽絨服的年輕男子蹲下身,狀似要掏出打火機點火。他離開後雜物堆隨即燃燒起來。

終於在第8場火災撲滅之後,警方注意到一名與監視錄影器裡穿著同樣衣服的男子還留在現場,便上前盤查他的身份,少年對多次縱火行為供認不諱。這名年僅16歲的少年姓姜,因為父親平日總是又打又罵,他心生積怨,因此故意籌劃犯罪,希望以「入獄」的方式「給父親惹點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