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單上有血跡!房客瞎說「蚊子弄的」 民宿看傻:那牠多大啊?

▲飯店客房,飯店房間,旅館客房,旅館房間,民宿客房,民宿房間,枕頭,枕頭套,床單,床,雙人床,被套。(圖/記者蔡玟君攝)

▲被單上有血你敢睡嗎?(圖/記者蔡玟君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入住民宿床單,床單上有血,怎麼可能會接受?一名民宿業者抱怨,遇到兩名女房客入住後,先行致電告知床單上有血,但又說不用特別來換,只是擔心被誤會因此先通知。但業者懷疑根本就是女房客的經血,但對方死都不承認,還瞎附和說:「應該是蚊子吧!」胡亂解釋令人傻眼。

「我不相信有人入住旅宿看到床上有血跡,還願意說沒關係不用換,我可以睡。」該名業者在臉書「靠北奧客」指出,女房客們晚間8時多入住,到了晚上11時許,電話通知說床單上有血,怕以為是她們弄的因此先知會一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立即致歉並協助更換,對方卻說:「不用不用要睡覺了!」直到凌晨12時多,遇到兩人在公共區吹頭髮,房門開著,於是他便上前詢問是否能看那邊沾有血?結果一看,讓他大罵「拎阿X咧」,血跡是在單人床的正中央,「這很擺明是你們自己弄的好嗎!我全身上下沒有傷口鋪床怎可能弄到欸!而且入住時的棉被我都是摺好放在床尾,最好是遮到!」

女房客說:「你現在要幫我換嗎?」業者說:「你們剛剛說不用,所以我沒有帶過來。」女房客趕緊解釋「沒關係啦我睡沒關係,只是要讓你知道不是我們用的!」

眼看女房客未承認自己造成,業者試著自圓其說:「我下午鋪床的確沒有,我們都是全白的床被單,那……可能是你們剛剛進房坐下壓到蚊子吧。」女房客一聽,立刻接話:「對啊應該是蚊子!」但那血痕根本有一根手指那麼粗、那麼長,業者疑惑,蚊子該有多大呢?

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蚊子剛好買完年貨被壓死」、「可能阿姨也來玩了」、「史前時代的蚊子」、「有鮑魚那麼大」、「說謊都不臉紅」、「這蚊子真的吃很飽」、「跟妹妹一樣大的蚊子」、「蚊子剛好排隊排一排」、「不馬上換沒關係嗎?能快點弄乾淨不是對雙方都好」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