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懷孕生男嬰「怪怪的」!人夫偷驗DNA 真相竟綠光沖天

▲人妻,外遇,婦女,不倫戀,交往,壁咚(圖/翻攝自pakutaso)

▲人妻偷情4次生子,老公偷驗DNA崩潰。(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李姓人妻出軌男同事,不僅相約床戰4次,還在去年1月產下一名男嬰。事後丈夫覺得不太對勁,偷偷跑去驗DNA,結果發現孩子的爸竟然不是他,直到回家逼問妻子才知道被戴綠帽,氣得怒告小王妨害家庭。

判決書指出,李姓人妻與35歲羅男共事多年,曾在同一家汽車百貨店工作。2015年12月,李夫汽車音響故障,被妻子介紹到羅男的汽車百貨店修理,豈料事隔1個月,妻子就到羅男位在樹林的住處發生關係,還在同年2、3及4月攜手到烏來、北投等溫泉旅館偷情。

2017年1月,李女產下一名健康男嬰,但丈夫起疑,私下跑去驗DNA發現不是他親生,因此回家逼問妻子,才得知孩子根本是羅男的骨肉,氣得提告求償精神撫慰金100萬元,還要對方負責妻子生產、坐月子的8萬多元、孩子撫養費7萬多元,共計約115萬。

新北地院審理時,羅男坦承與李女發生關係,但否認相姦,還辯稱女方騙他已經離婚。但由於李女堅稱沒隱瞞,加上人夫去修音響時帶著妻小,法官認為羅男不可能不知道2人是夫妻關係,因此依相姦罪判刑6個月,可易科罰金12萬元;民事部分,則須賠償60萬元精神撫慰金;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