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大學大數據管理應用在職專班招生 即日起官網報名

台東大學理工學院特別成立「大數據管理應用學士二年制在職專班」,即日起至3月30日止於台東大學首頁網站開放線上報名。(圖/台東大學提供)

台東大學理工學院特別成立「大數據管理應用學士二年制在職專班」,即日起至3月30日止於台東大學首頁網站開放線上報名。(圖/台東大學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行政院於105年11月提出「數位國家・創新經濟發展方案」啟動,台灣產業創新轉型已成為必要趨勢,為能提供發展趨勢的人力養成管道,國立台東大學理工學院特別成立「大數據管理應用學士二年制在職專班」,自107年2月22日起至3月30日止,於台東大學首頁網站開放線上報名。

大數據管理應用學士二年制在職專班課程主要以巨量雲端服務、物聯整合應用、商業智慧管理為發展目標,培養全方位資料科學管理應用人才。配合全國各縣市對於智慧城市的推動,新一代產業跨域整合與資料分析管理應用人才的需求,將會有相當幅度的成長趨勢。

台東大學理工學院特別成立「大數據管理應用學士二年制在職專班」,即日起至3月30日止於台東大學首頁網站開放線上報名。(圖/台東大學提供)

台東大學「大數據管理應用學士二年制在職專班」整合學校相關領域教師專長,形成教研團隊,提供學員多元學習的選擇。此外,二年制在職專班強調接軌實務性的學習,特別安排多位具有豐富產業資料分析經驗的專業老師參與,可讓專班學員可以透過二年制在職專班跨領域知識學習,因應產業人才養成的需求。

專班學生畢業後除了可以選擇繼續攻讀國內外相關領域之碩士學位外,未來也能從事於智慧城市、智慧生產、綠色經濟及永續發展等領域之創新應用服務,提供區域產業資料管理的服務能量,成為區域數據資料分析管理人才的關鍵養成管道。

詳情請至台東大學大數據管理應用學士二年制網站查閱:http://bdma.nttu.edu.tw/files/11-1066-8366.ph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