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環銀行搶案 持槍匪「拿了數萬元」疑逃入地鐵站

▲香港中環銀行搶案 持槍匪「拿了數萬元」疑逃入地鐵站。(圖/翻攝臉書)

▲搶匪拿搶對著行員。(圖/翻攝臉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中環的東亞銀行28日下午發生搶劫案,一名年約50歲的搶匪進入銀行,持槍逼迫行員裝錢,奪了數萬元後逃跑。由於有市民見到疑似搶匪的人進入中環港地鐵站,目前大批身穿防彈衣的警員正在各站及列車上搜索。

▼搶匪只花了10多秒就把錢帶走了。

綜合港媒報導,搶匪於下午3點多闖入東亞銀行總行,拿槍對著行員,指揮行員將現金裝入塑膠袋,隨後拿著幾萬元逃亡。搶案傳出後,隨即傳出搶匪討往地鐵站的消息,大批身穿防彈衣、頭盔,手持長槍的警員跟著進入月台及列車上搜索。

據了解,搶匪年約50歲,身高160至170左右,做案時身穿黑色長袖上衣,牛仔褲,拿著一個塑膠袋。

▲香港中環銀行搶案 持槍匪「拿了數萬元」疑逃入地鐵站。(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