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鋒面通過!對流移入 下午「新竹以北」防大雨、強陣風

▲▼對流旺盛,新竹以北雨勢大。(圖/記者賴文萱攝)

▲對流旺盛,新竹以北下午雨勢大。(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下午發布即時天氣訊息,受到鋒面通過,目前台灣海峽北部有旺盛對流發展並移進陸地,今(28日)下午新竹以北地區將有較大雨勢,並伴隨強陣風。

今天是228連假,但白天受到鋒面通過,各地水氣增多,氣象局發布即時天氣訊息,下午起新竹以北將有局部較大雨勢,預計晚上鋒面遠離,各地降雨趨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表示,周四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雨,西半部地區陽光露臉;周五至下周日偏南風環境下,氣溫逐漸上升,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溫暖舒適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雨。

但下周一、下周二鋒面接近及東北季風增強,水氣略增,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雲量多,溫度略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