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優先! 薩爾維尼信心滿滿「聯盟黨終將獲勝」

▲▼薩爾維尼表示,「我會打開大門,但是要等到義大利人都有房子和工作。」(圖/路透)

▲▼薩爾維尼表示,「我會打開大門,但是要等到義大利人都有房子和工作。」(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聯盟黨領袖薩爾維尼(Matteo Salvini)24日在米蘭表示,「選擇聯盟黨就是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義大利優先。」對於角逐總理之位,他信心滿滿的認為,聯盟黨終將獲勝。歐洲媒體則表示,成功率不小。

根據《路透社》報導,聯盟黨初衷是要發展富饒的北方地區自治,但在右翼聯盟薩爾維尼的領導下,開始轉為反移民、懷疑歐洲。隨著義大利大選逼近,越來越多西方媒體開始關注並報導薩爾維尼。

美國布賴特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 Network)報導,薩爾維尼曾經表示,他與美國總統川普看法在很多問題上都完全一致,希望能和川普政府建立合作關係,被視為川普的長期支持者。

薩爾維尼表示,500萬的義大利人深陷在貧困中,300萬的人沒有工作,「我會打開大門,但是要等到這些義大利人都有房子和工作。」

對於角逐總理之位,薩爾維尼信心滿滿的認為,「聯盟黨終將獲勝」,而歐洲媒體看來,成功率不小。根據最新的民調顯示,由義大利前總理貝盧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所領導的義大利聯盟黨、力量黨、義大利兄弟黨所組成的中右聯盟在調查中支持率領先,而預計義大利力量黨將獲得最多的席位。

根據媒體分析,如果中右聯盟獲得多數席位,雖然貝盧斯科尼因為逃稅而不能當任公職,但他可以指定下一任的總理人選。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