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男持25公分長刀闖圖書館 麻州少女慘遭多刀刺死!

▲▼ 華裔男持25公分長刀闖圖書館,麻州少女慘遭多刀刺死。(圖/翻攝自推特/@UpTarget)

▲一名華裔男子持25公分的長刀闖麻州一間圖書館,多刀刺死一名少女。(圖/翻攝自推特/@UpTarge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麻州一名23歲華裔姚姓男子(Jeffrey Yao)24日手持一把10吋(25.4公分)的長刀闖進波士頓附近一間圖書館,刺死一名22歲的女子史崔克(Deane Kenny Stryker)。史崔克當天早上在溫徹斯特公共圖書館(Winchester Public Library)的閱讀室內看書時,姚男從後方連續捅她。史崔克頭部和上半身中了多刀,跑向門口求救,但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圖書館至少有兩人前來相救並合力制伏兇手,一名77歲老翁手臂中刀受傷,但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之後到場將兇手拘捕。警方已掌握兇手的背景,但不清楚行兇動機,正調查他與死者是否認識。溫徹斯特公共圖書館已無限期關閉。

▼ 史崔克當天早上在溫徹斯特公共圖書館看書時,姚男從後方連續捅她。(圖/翻攝自推特)

0

根據姚男的臉書資料,他來自中國濟南,住在溫徹斯特。根據《波士頓環球報》報導,鄰居表示,姚男年少時沉默寡言,長大後開始有奇怪舉止,包括公然打破玻璃、企圖潛入他人住所等。一位鄰居早上出門時,都飛快跑進車子裡,以免遇到他。鄰居去年曾投訴,警方當時即表示會追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