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在地企業關懷在地 知本飯店業者辦義診為鄉親健康把關

秉持著「在地企業,關懷在地」的精神,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與台東市建業里里辦公處合作,舉辦新春義診活動,盼望鄉親民眾踴躍參與。(圖/知本金聯世紀酒店提供)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農曆春節假期剛過,在享受了每天大魚大肉的豐盛料理之後,是時候留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了。因此在台東知本便有知名飯店與診所合作,為鄉里民眾舉辦義診活動,為大家的健康把關。知本金聯世紀酒店董事長楊伯綠先生有感於自己的親友,曾因動脈硬化而導致腦中風深受病痛之苦;為盡到在地企業的社會責任,特別與全心醫學聯合診所合作,促成了台東地區飯店業者首次的義診活動(圖/知本金聯世紀酒店提供)。

此次義診活動將包含以下項目:頸部超音波、血壓量測、過往病史調查及醫生總評。其中最特別的就屬頸部超音波檢查,該項目能夠檢測出血栓的存在,而血栓則是造成腦中風的重要因素,在國內每年約有5萬名腦中風病人,其中有80%的病患屬於缺血性中風,該檢查的重要性可見一斑,在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下,建議民眾可以抽空前來參加,不僅為自己也為家人的未來著想。

秉持著「在地企業,關懷在地」的精神,並跟隨縣長黃健庭及卑南鄉長許文獻,打造健康台東、幸福卑南的理念,知本金聯世紀酒店與台東市建業里里辦公處合作,在全心醫學聯合診所及卑南鄉公所的協助下,於2/25星期日中午十二點開始,在知本金聯世紀酒店一樓的商務中心舉辦這次的義診活動,活動將持續至當天下午四點半為止,卑南鄉公所也提供溫泉袋贈予前50名參加者,盼望民眾可以踴躍參與。

參加民眾請攜帶身分證或健保卡,活動詳情可洽知本金聯世紀酒店(089-515-688)或台東市建業里里辦公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